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开业突破3000家!希尔顿欢朋全球迎来新里程碑

来源: 徐婷 时间:2024-04-02 15:52:05 浏览量:5

  不管是在全球范围还是中国市场,希尔顿欢朋都是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灯塔品牌,影响力毋庸置疑。近日,希尔顿欢朋再次迎来新的里程碑:在全球五大洲的40 个国家和地区,开业酒店数突破3000家。由美国《Entrepreneur》杂志评选的2024年度“特许经营500强@”榜单中,希尔顿欢朋再度成为住宿业类别排名第一的酒店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榜单上连续十五年创下酒店特许经营排名第一的记录。

  从2014年入华至今,希尔顿欢朋在华开业酒店数超过360家,累计签约项目突破800个,进驻全国超过200个城市,希尔顿欢朋酒店不仅是多座城市商旅客人的首选,也助推着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经济的进步。

  图注:广州新塘希尔顿欢朋酒店

  作为希尔顿旗下规模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依托强大的品牌背书,专注于为注重品质并追求物有所值的旅行人士提供服务,对于中国宾客而言,高品质、设计考究的住宿和设施、“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品牌服务理念都给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让人感动的是,希尔顿欢朋在传承全球一致的品牌体验同时,又进行了扎根中国的本土化创新,良好地平衡了东西方不同文化的体验差异,在每次的更新迭代中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比如可移动办公桌和人体工学座椅的设计背后所呈现的灵活办公空间,既切中了商旅客群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又打造了舒适的办公条件。

  不仅如此,在酒店科技化的改造浪潮中,希尔顿欢朋积极探索数字化建设,为宾客带去了独特的数字化体验,如通过电视一个端口,串联起电话、机器人送物、可视化门铃、智能客控、电动窗帘等,让智慧客房真正成为住宿体验中的亮点。

  数字化建设不仅升级了用户体验,也成为希尔顿欢朋的管理利器。其打造了行业领先的“2+1”数字化运营体系,包括数据中台、内部管理平台和直销平台在内的三大核心平台,极大提升了酒店日常的运营效率,降低了沟通成本。

  信息化时代,酒店品牌同样离不开营销创新。围绕酒店住宿的上下游体验,希尔顿欢朋通过与包括曹操出行、森宝积木、首钢体育等品牌在内的各个行业的跨界合作,以优质营销内容链接目标受众,将传播内容进行多渠道发散,实现了营销效果最大化。近日,希尔顿欢朋与热门电影《热辣滚烫》的合作就擦出了炫目的火花,让品牌再次创意出圈。

  中国新开业的酒店,包括长沙五一广场希尔顿欢朋酒店、广州新塘希尔顿欢朋酒店、北京昌平希尔顿欢朋酒店、杭州东站希尔顿欢朋酒店、重庆长寿湖希尔顿欢朋酒店。

  全球新开业酒店包括美国德克萨斯州Hampton Inn & Suites by Hilton Shenandoah The Woodlands、伊斯坦布尔Hampton by Hilton Istanbul Sirkeci、科威特Hampton by Hilton Kuwait Salmiya、美国密歇根州Hampton Inn by Hilton Sa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