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市场复苏助力行业破冰,喆啡酒店再迎发展新征

编辑: 时间:2022-06-22 10:50:07 浏览量:3

  据统计,今年端午期间,全国国内旅游出游7961.0万人次,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6.8%,文旅市场恢复进程持续加快,迎来复苏拐点。

  文旅市场回暖,释放了巨大的消费活力,带动酒店行业走向破冰。喆啡酒店紧抓市场复苏带来的巨大商机,凭借过硬的实力再创佳绩,传递了投资人出持续向上的信心。

  各届加持助力复苏  酒店行业借势破冰

  端午节前,文旅部印发通知,将旅行“熔断”机制精准到县区,打破了之前防疫机制“一刀切”的局面,多地相继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促使各省酒店预订单激增。

  同时,各旅游企业也推出了民俗游、旅行盲盒等新式消费产品,并结合门票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到访,带动周边酒店的订单量上升。据携程数据统计,截至6月4日,端午酒店和门票预定量较清明增长2位数,酒店行业迎来复苏拐点。

  在市场总体向好的大趋势下,喆啡背靠锦江集团1.86亿会员、“一中心三平台”的强有力支持,加上全国600店,覆盖200多个城市的强大规模,足够的竞争优势,结合市场带来的良好机遇,将碰撞出强劲的发展势能,带来业绩上的攀升。

  特色酒店热潮之下 喆啡酒店实力凸显

  据携程平台的数据统计,端午期间,特色酒店订单量呈明显的增长势头。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消费者更注重居住产品的精神体验,为特色酒店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而喆啡作为生活类酒店的标杆,自2013年就创造了24小时Café+Hotel+Galleria的全新Coffetel酒店品类,标志性的咖啡馆文化氛围,充满格调的复古装潢,结合集咖啡厅、文化书吧、艺术品长廊、商品展览区、自助餐厅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堂,为消费者营造了沉浸式的啡凡旅途体验。

  经过9年的发展,喆啡利用高标准的产品打造,让许多顾客成为了品牌的忠诚粉丝,在特色酒店的热潮下,喆啡无疑抢占了市场的先机。喆啡将顺势而为,不断打磨产品服务,创造出更高的酒店收益。

  旅游市场回暖,为喆啡带来发展机遇;同时,在特色酒店的热潮下,喆啡发挥独特的品牌理念及过硬产品实力,将在同类品牌中强势突围,在后疫情时代下,交出又一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