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当下即是,以爱之名” GOKOO悟空集团2022年联名艺术衍生品展在泰举办

编辑: 时间:2022-05-25 09:20:26 浏览量:3

  日前,GOKOO悟空集团联合国际著名艺术家高孝午主办2022年曼谷联名艺术衍生品展在泰国曼谷中央拉玛九购物中心举办,开展一个多月以来深受泰国民众的欢迎与喜爱。本次展览展出2022虎年联名艺术衍生品——不倒翁《梦想虎》、《梦想牛》,最具代表性的《标准时代》艺术衍生品,《我们这一代》以及《紫禁城》系列艺术衍生品,展览将持续到今年七月下旬。

  本次联名艺术衍生品展的主题为“当下即是”,这就是疫情时代下最好的心态。 GOKOO悟空鼓励人们应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安于当下,努力于当下,放下对过去的遗憾,善于发现当下值得细心感受的美好事物,感知“小确幸”,有信心盼望美好的未来。

  “当下即是”恰好也是高孝午先生最重要的艺术理念。他的作品走过世界多个国家,每一次展出都是一场震撼心灵的洗礼。他的创作常常从个人情感的角度,记录他不同人生阶段对社会的所思所感,他把生活本身变成艺术,通过他的雕塑作品表达了他的关怀与探索,他用艺术的方式来思考人生的价值与生活的意义。

国际著名艺术家高孝午

  疫情改变了世界的常态,人们一直在内心中期盼,等到疫情结束,一切恢复如常。与之前相比,人与人见面变得越来越难,相互表达爱的机会也减少。疫情在或不在,何日结束,蛰伏与封锁始终在传递着,任何一段停歇或出征,都值得轰烈的表白和宣告,任何形式的爱,都应该大声及时的表达,以爱之名。

  五月是一个充满希望之月,充满爱和勇气之月,本次展览中的《我们这一代》系列, “I love you”作品将会给民众带来对“爱”的更多思考,珍惜当下,及时表达爱,勇敢去给予拥抱,才不会留下遗憾。

《我们这一代》系列, “I love you”联名艺术衍生品

  不倒翁《梦想》系列是高孝午先生以十二生肖元辰图腾为发端,在2013年《十二因缘》系列探索基础上,对生肖图腾进行进一步解构和再演绎,实践传统文化的

  转化和“再生”,力图发挥艺术作用于社会的最大有效性。不倒翁《梦想》系列链接古人智慧,提倡像不倒翁一样恒顺,圆融,和而不同;寄寓和祝福每一个人的梦想与实践。在以年和生肖,甲子为单位的时间和往复轮回里,未来充满神秘,不可预知;未来又预示着美好,应该梦想!

不倒翁《梦想》系列,2022年《梦想虎》联名艺术衍生品

不倒翁《梦想》系列,2021年《梦想牛》联名艺术衍生品

  《标准时代——Standard Age》是高孝午先生最被世人熟知的作品之一。“上班族”的无奈:为了迎合上下左右,他们运用一种特定的行为标准:点头哈腰,低三下四,卑躬屈漆,机械式的微笑…… 是一种无奈式的“标注化”服务。而一切“标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人类的自我束缚。特别是电脑时代的今天,“数字化”、“程序化”导致人类行为的”标准化”,人类社会越发达,它所订下的标准就越多,而过多的标准就是产生人类压力的根本原因。高孝午先生站在个人情感的角度,探寻不同时空下人类生存意义的本质联系,反思生命价值。

《标准时代——Standard Age》联名艺术衍生品

  “紫禁城”是每个中国人向往的地方,充满了神秘和诱惑,是一种象征符号,见证了无数当代“北漂”的足迹。然而,有些人实现了理想,而有些人一直在路上,当然也有些人梦醒紫禁城。

  《紫禁城——The Forbidden City》联名艺术衍生品

  此次与国际著名艺术家高孝午先生联名艺术衍生品展同时也是GOKOO悟空集团年轻潮流创意路线的延续。同时,集团借助艺术跨界打造更具文化底蕴与内涵的品牌形象与更多的社会责任。悟空认同并深刻理解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在海外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责任感。高孝午先生通过与悟空的深度合作,将中国当代艺术的美感、愉悦传递给泰国民众,与他们能够产生思想上的连接和碰撞,把艺术平等的分享给每一个人。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当代艺术潮流文化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展览也得到泰国曼谷中央拉玛九购物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心表示将在未来与GOKOO悟空集团展开更多深度合作。

  GOKOO悟空集团立足泰国,辐射东南亚,是中泰互联网精英组成的领先科技企业,拥有百⼈规模优秀研发团队和数字化运营团队。集团成⽴于2021年初,旗下悟空外卖平台仅⽤⼀年迅速领先占据泰国华⼈外卖市场90%以上份额。主营外卖业务的同时,开拓发展到家、优选、医疗、电商、旅⾏、物流、供应链、不动产、本地⽣活等业务领域,并在旗下的软件研发、⾦融⽀付系统的助⼒下致⼒于C端B端产业链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