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重磅推出“阿拉伯之旅”中国云推介

编辑: 时间:2023-09-20 12:03:32 浏览量:3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2日,2021沙特阿拉伯旅游局 “阿拉伯之旅”中国云推介正式拉开帷幕,首次邀请旅游合作伙伴“云端”相聚,展现沙特阿拉伯的奇妙魅力。

  为恢复中沙两国旅游业之间的交流,2021年“中国云推介”活动以小程序和网站的形式,为两国旅业提供线上交流平台。为期3天的线上路演活动由沙特阿拉伯旅游局携手27家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展商一同出展,通过线上展示、直播、一对一洽谈等环节,向中国的旅业同仁带来沙特阿拉伯的最新行业动向。所有观众可轻松通过“2021沙特阿拉伯在线路演”微信小程序或网站注册登入在线路演系统。

1.jpg

  备受期待的“阿拉伯之旅”网络研讨会于北京时间3月22日14:00-16:00举行,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法赫德·哈米达阁下、途牛副总裁王树柏先生、万众旅游总裁肖微女士、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全球市场副总裁Mr. Bruno Wiley、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国内旅游副总裁 Mr. Muhammad Bassrawi等嘉宾坐镇直播,深入分析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现状,以及沙特作为新兴旅游目的地的机遇和挑战。

  全球旅游业正在经历最深刻的变革,在世界重新安全开放、旅游重启的前夕,继续激励、凝聚和启迪旅业变得比以往更为重要。作为阿拉伯文化的故乡,沙特拥有富饶的自然资产、丰富的文化遗产,为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奇妙体验。

  为了揭开沙特的神秘面纱,沙特阿拉伯旅游局(STA)特别推出了“阿拉伯之旅”在线路演活动,这是专为全球旅游合作伙伴策划的独家在线活动。作为全球舞台上的新兴目的地,沙特决定首次采用线上的方式与业内同仁见面。在全球六个市场进行的路演活动,旨在为旅业伙伴带来有关阿拉伯的多种旅游产品和体验。

  关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STA)成立于2020年6月,负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沙特阿拉伯旅游目的地形象,并通过项目、包装和商业支持开发沙特王国的产品。旅游局任务范围包括开发沙特独特的资产和目的地,主办和参与行业活动,以及在当地和海外推广沙特阿拉伯的旅游品牌。